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81)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68)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25)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48)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35)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4)
7. 柳州立安刀片(2596)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20)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34)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31)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83)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58)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699)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73)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63)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89)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2)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75)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74)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86)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2)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27)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0)
24. 冠方切貨(1848)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16)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37)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23)
28. HAMAC China(1059)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93)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29)


戀人阿!粉紅時光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情人節想不出適當的禮物送給「她」?大多數女孩都難逃粉紅魔咒,融合嬌美、無辜、性感多種特質的粉紅色更是搭配服飾的最佳配角,還沒找到情人節好禮的男士,不妨選只粉紅色腕錶送給另一半當作禮物,一定能贏得佳人芳心!

時尚粉紅

時尚圈,粉紅色是永遠不敗的潮流,尤其是亞洲女孩更為粉紅瘋狂,因此大多數時尚品牌特愛在粉紅色系大玩限量策略。

Salvatore Ferragamo旗下有個粉紅系列,特別指定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專賣店販售。

Gancino Fancy系列腕錶也加入此一粉紅力量,以巨蜥皮帶打造甜美桃紅造型,搭配Gancino門環錶殼,白色珍珠母貝面盤上鑲嵌4顆鑽石代替時標。

Gucci熱賣的招牌GG logo設計、360度翻轉錶殼的Twirl手環錶為了在時尚當中加入繽紛風情,特別把橡膠材質應用在手環腕錶上,展現摩登創意。

Twirl Rubber腕錶在手環形狀的橡膠錶帶上同樣壓印了GG logo,窄版(16.8mm)款式還同時推出優雅的淺粉紅以及象徵新春開運的桃紅。

Burberry的完美情人腕錶在面盤上設計出全新的格紋圖案,顯露出時尚腕錶細膩出色的一面,而淺粉紅色調也和本季服裝設計相呼應,讓原本嬌嫩甜美的粉紅色細流露珠一股粉彩畫般質感,顯出典雅雋永。

Coach考慮到女性手腕較為纖細,特別設計把小巧玲瓏的圓形錶殼搭上細牛皮粉紅色錶帶,錶圈則用經典logo圖案裝飾,特別適合走可愛風格的女孩們。

運動粉紅

Swarovski進軍鐘錶界後,將現代女性獨立、自主、時尚的特徵轉化成五大主題系列手錶。

經過特殊切割後保留水晶純淨和諧線條的Octea Sport腕錶兼具運動錶的帥氣,但有了水晶單向旋轉錶圈裝飾,更添瑰麗奢華風采。

搶眼又充滿魅力的桃紅色,向來被定位成專屬於女人的艷麗色彩。

為了給桃紅色一個專屬的時尚位置,Fendi特別在Selleria系列腕錶打造一款既充滿霓采魅力的腕錶。

Selleria腕錶以手工縫線搭配蜥蜴皮錶帶,讓女人舉手投足間都能閃耀著濃郁飽滿的高調時尚感。

以飾品起家的Thomas Sabo則推出IT Girl粉紅搖滾計時女錶以俏皮面盤佈局搭配陽剛計時碼錶功能,讓陽光女孩也能散發清新可人感覺。

Casio也透過Sheen系列打造運動女錶奢華優雅的一面,SHN-3011系列充滿運動風格的大尺寸設計卻搭配細緻的多角度玻璃切割錶鏡,隨著手腕運動,錶鏡就可折射耀眼光芒,除奢華感之外,粉紅色面盤的甜美風格也讓少女們愛不釋手。

agnes b環保時尚腕錶把粉紅色運用在錶面的地圖及秒針,為了提醒人們對環境的關懷,刻意把粉紅色當作此錶焦點,是別出心裁的粉紅設計。

超愛bling bling風格的Guess就連設計一款粉紅色腕錶也要閃到最高點,以漸層粉紅晶鑽鑲嵌於大尺寸面盤的Bling錶款襯托出草寫guess字樣的華麗可愛,看來既運動又不失華麗。

青春粉紅

粉紅色可不是嬌嬌女的專利,就算是青春無敵的年輕族群,也很適合粉紅色。

雖然大多數人都認為粉紅色適合走柔美嬌嫩路線,事實上,透過不同層次的粉紅色搭配,更容易讓年輕人顯得活潑大方。

喜歡靠顛覆傳統創造經典的Swatch,在2010年復刻了1980年代經典腕錶,重新詮釋品牌DNA,全新的原創色系列,更一口氣推出20款單色系腕錶,主攻喜歡流行的大學生還有初入社會的新鮮人,純色設計讓腕錶流露出與眾不同的創意,明亮粉色的粉奇火龍果帶著熱帶水果的熱情奔放,宛若櫻桃的櫻桃果實錶款,則顯出豔麗風格。

強調不對稱設計的D&G腕錶,將復古典雅形象和大膽流線造型結合,顯露出一種刻意的衝突,也讓腕錶別具特色。

Seiko旗下同樣鎖定社會新鮮人的Seiko Ladies系列腕錶,邀請日本名模佐佐木希以巴黎為主軸設計出略似香水瓶的錶殼線條,配合浪漫藤蔓花紋及花體字,讓腕錶帶點成熟,又不失純真。

Fossil玫瑰心系列運用錶面雕花的手法,把漸層粉紅色拼接成愛心圖案,一眼就能看出情人節的愛與熱情。

Casio在Baby-G錶款推出色彩繽紛的Candy Color系列,特別適合當作服飾配件,尤其是喜歡穿著簡單大方的女性,可透過鮮豔飽滿的桃紅色當作視覺焦點,讓整個人都亮起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